ching0204 
請不要再連結這個人的相簿給我了
同一場拍攝活動別人可以拍的很美,很可愛。
他卻可以拍的很猥褻、很噁心。
攝影是可以攝人靈魂的
但是這位先生只拍到我還沒有擺好的姿勢跟沒有靈魂的軀體。
很多網友來留言連結這位先生的相簿給我
好心的人是提醒我他違反拍攝的規定將我的露點跟露毛的照片公開給大家瀏覽。
白目的則是留言來跟我要更多的裸照。

是怎樣?
我不是AV女優,也不是妓女
你說要看我就給你看喔?
想打手槍去抓A片跟A圖就好了啊!
腦袋是長在老二上面嗎?
懂不懂什麼叫尊重啊?

我很樂意展現我的性感
但不代表我需要取悅你們

想交朋友我很樂意
但如果你連基本的認識我都沒有
就跟我要MSN要電話
你居心何在?
把妹?
留言板上有寫『要把咩的請別耗費心力了。』
眼瞎了嗎?
基本交朋友的順序都不懂嗎?

一直以來我基於來者是客的原則盡量的每則留言都回覆
但是還是一堆搞不清楚狀況的傢伙

『你好辣,可以認識你嗎?』
『你好正,交個朋友吧~可以留MSN嗎?可以給我你的電話嗎?』

你們是想認識照片上的我
不是真實的我。

但是照片上的我,是工作、是表演、是展現某個情境。
你們要怎麼認識?我很好奇。
照片很賞心悅目沒錯,你們可以對照片上的我有奇怪的想法。
但是回到現實,可不可以給點尊重。

值得高興的是還是有少數的網友閱讀過我的網誌,至少對我這個人有了基本的認識。
聊起來才比較對的到焦、對的到TONE。

雖然自己早已知道會有這樣的現象
只怪自己太善良還可以回那些不著邊際沒有重點的留言。
但是以後我不會再回應了。

你們要對我的照片有什麼想法我無法去限制。
但是在我的地盤麻煩請識相點!
要不爽的就不爽吧~
反正你們在留言的時候也沒在意過我的感受
我又何必去體諒你們的感受?

人是互相的。
當一個人的基本常識應該都會吧?
如果不會
回家問你爸爸媽媽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寂寞殺死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