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你所有的留言刪除!
不想看到那些你自以為是的話
侵入我的帳號看我的留言板很好玩?

很無聊
懂不懂得什麼叫做尊重

你在我家樓下等我回家的次數有多少?

噢~真是驚喜
懂不懂得什麼叫做尊重

搞到後來還是恨來恨去?
你恨就好了~謝謝
我不會再為了感情的事情
弄得像要不到玩具的小孩一樣

成熟點吧

在我感受到看到的
就是那樣!
你否認! 很好
但不用把錯都推給我
我是兇手是吧?

蠻好蠻好
請你用力的恨我
罪都我來擔!行了吧!

消失消失消失~~~
那你也消失消失消失吧


只是想以朋友的身分
關心你
跟你講你的缺點而已
好啦
你來留言說了更多

模特兒這條路不好走誰不知道啊
以為我真的腦殘逆?
我只有這條路是有光的
所以我向它走去

就這樣吧
結束這半年來痛苦的日子
面對你的個性
我無話可說了

Dele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寂寞殺死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