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網誌了~ (菸)
來說說工作的事吧~

終於!!!跟倩影那隻老狐狸結束合作關係了!!!!(爽)
臨走前還擺了他一道~
其實可以搞死他的~但是太多人勸我不要做那麼絕= =
啊~~我就是有恩必答、有仇加倍報的人咩~_~

唉~太久沒認真拍照了,昨天的外拍整個狀況外。
功力發揮10%吧= ="
我不想這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無聲的吶喊)

上來台北之後...除了電玩展跟昨天和光合作用合作的case外,目前確定的case只剩3號那場了...
我窮緊張的毛病又犯了,真的很窮又怕窮!
而且太久沒拍照只有退步沒有進步的感覺...
我是工作狂耶...我不想自己落到這樣下場啦~~~Q口Q

生日願望果然是不可以說出來的...Orz (跪倒)



好啦~結束了~
很哀怨的一篇~

實在懶得打那麼多了,不愉快的事情現在都已經不想再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寂寞殺死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