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鄰居。
裡頭住了一隻大隻佬跟一個笨女人,大隻佬平常三不五時的毆打+大聲辱罵笨女人。而笨女人也在每次的毆打後氣憤離開,可是過不久或隔天又會回來。
而我也常常被他們精采動作片的聲光效果給吵醒,而且是不定時的當然持續時間也是難以估計。
自從他們搬進來三個多月來我過著相當不安寧的生活。(茶)

直到上禮拜我還在ZZ大睡的的時候,被一陣敲門聲吵醒。原來是警察來臨檢(臨檢!?為啥住家要臨檢!!!???),當下我非常配合的拿出自己和小男人的證件還順便虧了很高的警察一下。
於是整個樓層都被臨檢了,還有死不開門的。
原本我以為大概只是例行性檢查吧~誰知道...

隔了沒幾天我突然聽到一陣的毆打跟叫罵聲,是男人們毆打衝撞的聲音!!
本人是好奇心相當強烈的,所以就開門看發生了什麼事...(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這是真的)
結果看到圖上那間大隻佬和笨女人居住的那間房間有便衣的警察正在制服那隻鬼吼鬼叫的生物,仔細一看有個員警不就是上次被我虧的那個高警察嗎!?
他看到我,很英勇的對我說:『這裡很危險,妳趕快進去。』(帥氣十足樣)
我則說:『為啥我常常看到你啊.....』(這女人還沒醒)
接著就是聽到房間裡持續不斷的三字經跟警察威嚇的聲音,這中間還有生物的衝撞聲跟鬼吼鬼叫,其語言我實在無法翻譯因為十分的難懂。
數分後英勇高大的帥氣警察用對講機說『現場已經穩定住了,只差手銬!人全部上來!』
不久我就看到一群持槍荷彈的警察衝上來,(看到這裡你就知道我沒有乖乖進房~)然後衝到我面前說:『是這間嗎!?』我用手比了一個大叉叉然後比隔壁。
(我看起來就是一附善良無辜小女孩樣~怎麼可能是我!你腦殘阿!!!)
英勇高大的警察無奈的說『是再下去門開著那間。』
他在攻堅過程中,雖然口中說要我進房但還是一直用奇異的眼神看我...(奇異眼神解答1.這女人是怎樣,那麼愛看戲喔 解答2.這女生好可愛....)
好啦~我承認解答2是我自己想太多XD
隔壁大隻佬因為被檢舉持有吸食毒品,所以被陽光警察攻堅。(原來有陽光警察這種東西啊...就是傳說中背著陽光的正義使者!?)

於是大隻佬被關了兩天,笨女人隔天就釋放了。
因為警察證據不足無法起訴他,所以...he's back!!!!!!!!!!!!!!
哪天不回來選在22號回來阿! 囧

這天,本人睡到傍晚(沒CASE的時候,MD都是這樣悠哉的= =)。
一直想徹底清除的X毛,想說用看看蜜蠟脫毛看看,因為本人的毛實在十分頑強啊.....(嘆)
所以就很悠哉的去BODY SHOP買綿布跟蜜蠟~還順便去了居臣氏買廣原良的蘆薈~
當我很開心期待要回家除毛的時候,一踏出電梯就聽見大隻佬的鬼吼鬼叫怒罵聲。雖然心裡驚驚但是家還是要回的!
於是我默默的走向我的房間,看了一眼大隻佬的巢穴,他在走廊上對房東咆哮並抱怨說警察毆打他。
咆哮內容:『頭家~你不是關係金賀嗎?哩乾災呀我吼警察帕捏!哩愛幫哇出力啦~!』
以上為台語發音,其中不時夾雜著三字經與動詞。
我進到房裡把方才採買的東西放著並順便換上家居服,此時大隻佬還是依然持續的在發出噪音。我火大了…也可能是腦神經短路了,我打開門,對著房東跟大隻佬說:『可以請你小聲一點嗎?我忍耐很久了^^||』我的發音非常的有禮貌且帶著請求的方式。
但!!!!!!!!!!!!!!!!!!!!!!!!!!!!!!!!!!!!!!
下一秒,大隻佬發出了一句怒吼聲『幹!!!哩拍三小!!!』往我衝了過來,此時我嚇到了往房間後退了一步,大隻佬手裡揮舞著噴子(槍啦)並猛踹我家的門意圖衝進來打我,房東拉著他龐大的身軀。這時我清楚的看見大隻佬身上的刺青和猛烈甩動的肚子,耳朵則聽著他那有如混音過的連續三字經跟問候我家人。在他踹門的時候我受到門的撞擊而往後小摔了一下(膝蓋跟腳踝黑青+一個流血的小傷口),
大隻佬終於被房東拖回離我房門遠一點的地方,笨女人剛好從外面回來對我說:『他現在很激動,你不要鬧事好不好?』(………到底是誰鬧事啊?)
其實平常聽見笨女人被毆打的聲音跟她的哭叫聲,我是很同情她的甚至會鼻酸,所以我把她叫了回來問她說:『他…是哪個幫派啊?為什麼常常這樣?』
但那笨女人回答我說:『你不要管那麼多好不好!?』然後一副很不屑的模樣走回他們的巢穴。
我把門關上後的下一秒,我的門又被踹了還外加了一句『幹!』。
此刻…
我非常的生氣也受到很大的驚嚇,我掙扎著要不要報警因為我知道我一報警大隻佬就會知道是我報警然後又要對我施暴….
所以我只好打給正在上班的小男人,討論是否要報警。小男人勸我等他回來再報警,掛完電話我實在安耐不住心中的怒火(我是很衝動別懷疑= =)所以就報警了。
跟警察約好在樓下碰面,誰知道我一出門就很雖小的在走廊碰見大隻佬跟笨女人,大隻佬故意靠我很近…我看到他的大肚子跟身上無意義的刺青,大隻佬一直用言語威嚇我,並要我叫小男人出來,我一派冷靜的回答他所有不堪入耳的話語。當我轉身要走向大門時,大隻佬竟拿他嘴裡吃過的鹽酥雞往我身上丟,我無言的回頭看他,只見到一個肚子很大的生物一直挺出他的肚子對我說:『安那~安那~』(安娜?他是在呼喚我妹的名字!?= =)
我當時氣得手發抖,但好漢不吃眼前虧我趕緊下樓跟警察會合。警察到了現場剛好大隻佬跟房東都在走廊上,於是警方開始向他們詢問事發狀況。
但大隻佬不但全盤否認意圖對我施展暴力還反指我態度很差,而房東則因為怕事向警方說大隻佬沒對我怎樣。聽到這些話,我爆了= =眼淚不聽話的狂掉,我對房東說:『你怎麼可以偏袒他!剛剛的事情明明就發生在我身上!(噴淚)』房東看到我哭的樣子不知道是他俗辣想逃避還是怎樣,竟然對我們說他去移車然後匆匆的逃離現場沒再回來。而我也由於委屈而呈現了焦慮狀態,大隻佬在警察的背後一直對我作鬼臉(我真的必須說…那樣子只有討厭!!!!),我又氣又委屈眼淚不停的滴落,而現場的員警把我當神經病~
突然小男人衝了回來,向警方詢問目前的情形。當下我非常焦慮且憤怒又委屈的確是很像神經病….小男人要我冷靜不然警察不會相信我,我試圖讓自己冷靜並對警察說我要提出告訴!
接下來的場景就是在警察局,我生平第一次進警察局….作筆錄作到三更半夜,還蓋了很多我的拇指印。
隔天早上,我在經歷昨晚的驚嚇後又被一陣吵鬧聲吵醒。
笨女人又被打了,大隻佬指控她援交!!!(不是吧….援交也要有點姿色啊= =)
沒多久我的手機響了,居然是警察打給我問我說是不是我報警,什麼東西啊…最好是都推到我身上喔!最後還叫我去幫他們開門………..(警察先生你們很辛苦我知道,但是你昨天把我當神經病現在又要我幫你開門我實在很不甘願= =)
所以我叫小男人去開門~警察上來後,我走過去說了一句『我沒報警別扯到我身上!』然後走回房間。
事情是這樣的,大隻佬指控笨女人援交所以毆打她並拿漂白水潑她之後還自己打119叫救護車…….(我無法理解這生物到底在想什麼…)
笨女人拒絕去醫院也不願意去警局,所以警察就走了。終於恢復短暫的安寧,但是…這女人不是我要說她笨請看以下發展。
她居然又跑回來然後又被抓進去打= =
於是乎…又是一個不安靜的早晨還有沒睡飽的一天….

過了幾天還算平靜的日子,大隻佬和笨女人都在忙著打包準備搬家(是跑路吧= =)
在禮拜二晚上拍攝的CASE結束後,我在樓下的全家買東西,店長問我認不認識那對情侶,他們早上在全家偷了保險套….
(不是吧….偷來的你做的下去喔….囧)

昨天,他們終於搬走了。還很偷偷偷偷偷的從後面的巷子搬….
YEAH~~~~~~~~~~~~~~~~終於搬走了!!!
但…今天早上我又接到電話了,對!又是警察!原來大隻佬在昨天離開這裡後,三更半夜跑去房東家裡鬧。所以這次是房東報的案,房東報案有提及我被大隻佬攻擊的事情於是海X派出所的警察打給我確認這件事。並在電話中表示處理我案件的派出所處理態度不該是如此還說他們想吃案= =(欸~這句是警察說的不是我哦~)還要我打聽他們的新住處….(不是吧!!我只是平凡的老百姓我怎麼調查阿!!)
於是我美好的睡眠又被破壞了….

真是…OOXX#%^%^%&%#@!#@#@

以上自行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寂寞殺死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