躊躇了很久, 始終不知道該怎麼下筆我這陣子的經歷 。

其實可以不用交代的

但如果就這樣矇過去,真的太不符合我誠實面對人生的宗旨了。

--------------------------------------------------------------

2009/12/28

當天我和前夫辦了離婚

當天的凌晨也就是12/29

我從自家陽台跳了下去


為什麼?

這是很多人的疑問, 也是我的。


我的記憶從醫院中開始,我睜眼看到的是白色的天花板
我看了週遭,在我旁邊的是我的學長
當時我知道我受傷了
但是腦中一片的空白,手術清醒後連著三天都還是不太清楚發生了什麼
很扯

從旁人口中得知,我離了婚還跳樓。
說我鬧了一個星期了,所以只好帶我去辦離婚

好吧,突然的我沒了老公、沒了小孩
而且我還不記得為什麼!?

花了很長的時間去拼湊記憶,我只能聽他們說我怎麼了,我說了哪些話
偏偏我一點都想不起來

剛開始,很難接受,也可以說是拒絕接受

事後得知,我在怪裡怪氣之前吞了不計其數的精神用藥
神智不清的狀態下幹了一堆事

即便我想不起來,沒有記憶,但是該負責該承受的還是我自己

我甚至不記得我為何會跳樓
試著回想,得到的只有零碎的畫面,還有一種....感受。
就是

很難過


難過得不能呼吸一樣


省略了一些部份,是為了保護當事人
大概的情形就是這樣了



我的傷勢並不輕
4樓的高度下來,兩腳跟骨腳盤粉碎性骨折,脊椎腰椎的部份L2L3也是粉碎性骨折,就是兩節炸掉了、骨盆裂開兩處

下場就是

半癱瘓

當然,是有機會恢復的
恢復到大約正常人的50%要花一年的時間

看到這裡大概一堆人想扁我
我也真的很怕被大家扁
請各位不要衝動


這段日子我體會到了原本人生中我永遠不會去看到的一面
我的際遇跟作法不可取,但是教訓跟後果我想是我可以分享給任何有這種念頭的人

等我想好要怎麼下筆寫出一篇警世文的時候再來寫...


--------------------------------------------


我想看到這哩,應該很多人擔心我的未來
事實上我還挺慶幸自己還算"白痴"(樂天)的個性
因為我沒有要放棄自己的意思

剛開始不便的生活,很不習慣。現在很駕輕就熟了,還可以自己洗澡
因為跟骨粉碎性骨折的關係,我的雙腳要等4月份才能踩地
所以這段時間我等於是沒有雙腳,坐在輪椅上的阿殘
而且傷到了脊髓神經...所以雙腳也沒什麼力量

這些可怕的下場部份待我在警世文中好好的,"宣導"一番


過去的,我已經讓他過去

是真的! 別用那種眼神看我~

一個再怎麼冥頑不靈的人,人生遭逢打擊,經歷受傷接近殘廢的生活之後
我想都會有所改善跟醒悟的 。


雖然這代價還真是太大了點...



很努力的在復健,心情上也很平靜
對未來也有很多想完成的事

我想,

這是我25年以來

最清醒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寂寞殺死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