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爺爺拖去看澄清的精神科...

一上車就開始焦慮...

到了醫院...焦慮

近了診察室焦慮到達上限

我根本說不出來什麼東西
只是一直很焦慮

要我怎麼形容焦慮?
就是像一個"丟驚"的貓一樣吧

媽媽在旁邊 看診到一半突然哭著跑出去

這時我更焦慮都快哭出來
還好醫生看出來
放我出去

批價拿藥 還是焦慮
硍 我不知道為啥會這樣
我討厭看精神科

出了醫院 媽媽帶我跟爺爺去吃餛飩湯
焦慮好一點
至少出醫院大門 我有種獲救的感覺

後來去看以前常去的眼科
也算是大醫院
但是怪了
我就沒那麼焦慮
是人少的關係還是我根本就怕看精神科

不知道

反正今天是焦慮的一天

馬的
好爛 又找不到人講
找到了又怎樣
誰才是可以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寂寞殺死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