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曉得自殘是很笨的行為
每次傷害自己
都是承受不了"人"所帶給我言語上的刺激
承受不了...不斷的PUSH
別再PUSH我了
我很沒用
幾句言語上的刺激就可以把我從天堂推落到地獄
還久久無法再爬起

家偉你說的很對
空有美好的外表沒有堅強的靈魂也是枉然
而我
所遺失的就是堅強的靈魂吧

關心我的朋友很多
我很不爭氣
完全無法回應你們的關心
甚至可能你們會覺得我很可怕
畢竟一個會拿剪刀捅自己左手的女人要讓人不害怕都難吧
(而且還變態的照下來...)

一切的計畫都在那天幻滅了
家人不讓我去考大學了
我昨天還無意識的吞了6顆安眠藥? (詳細數字我已經記不清)
我把28天份的安眠藥在三天內吃完了
但是睡的很累
睡到全身筋攣 睡到胃痛 睡到一直作夢夢到我糾葛三年的那個男人
睡睡醒醒 睡睡醒醒

這幾個禮拜下來
我可以從毫無目標毫無動力到重新找到目標動力到目標動力完全被摧毀
真神奇 呵~

噢~ 最近下雨我的尾椎跟屁屁骨又開始酸軟痛
機車~這是所謂的風濕嗎
明知道要復健 但是現在真的很討厭去醫院
密閉空間又人多
莫名焦慮 呵~

我依稀還記得
原本的自己不是這樣的
但是我也忘記是從什麼時候變成這樣
忘記了好多事
忘記了好多感受
忘記了自己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寂寞殺死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