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話說3/23那天,原本我有個在viva購物台的現場live瘦身廣告 (別懷疑,那些產品都虎人的。)
就在前往viva台的途中,我爆發了急性腸胃炎。
非常的痛,並且嘔吐但吐不出東西來,因為根本沒吃= =
我當時感覺我快死了
真的。
我痛到幾乎沒意識了

親愛的助理+男傭+保母+男友的比比緊急的招了計程車,人生地不熟的我們請運將帶我們到最近的醫院或診所。
繞了好多間都沒有開...(休息中是吧? 人都要死啦!!!!醫生!!!!)
終於!!!!!!!
找到了一間診所 (稍後介紹)
我是用屍人狀態晃進去的...(屍人就是惡靈古堡裡面那些"呃~~呃~~叫"的殭屍啦!)
進去我撞到了一個人
他是天使!!!!!!!!!!
總而言之我躺上了一個床,然後痛苦的呻吟。
後來有個小姐近來幫我打了一針 (據說是解痙挛的)
我慢慢的平緩下來,但胃依然很痛。
但至少有意識了= =

於是我開始意識到我身處在一個看起來不像診所的診所裡(因為太高級了...)
我看到了剛剛我撞到的那個人 (其實我真的不大記得我到底有沒有撞到...真的沒啥意識)
他是王醫師!!!!!!!!
YES!我的救命恩人!!

----------中間就是受到非常好的照顧跟看診--------------

但是後來我發現我的眼睛...
是紅的!!! 囧

以下有圖,有嚇人的嫌疑膽小者勿看。



很可怕,再一張。



亮一點拍,看清楚點。



我由於嘔吐和全身痙挛導致內壓過高,眼球的微血管爆裂。
於是我的右眼變成這附德行。

很帥吧。


p.s王醫師你真的是我的救命恩人Q口Q (這算是有點半路亂認恩人的嫌疑嗎!?)


嗯...還有
留言我會慢慢回的~@@"

別打我~~~~(飛奔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寂寞殺死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