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告訴我
要怎樣才能得到快樂

我曉得21年來我肯定有過快樂的時候
卻怎麼也想不起來那是什麼樣的滋味
總是在崩潰的邊緣拉回快潰堤的情緒
這樣一再的壓抑自己
我換來的
是什麼呢?
我是存在的吧
又像是不存在的
就連正在呼吸著的空氣
都像是虛擬的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連打字都無法傳達自己真實的感覺
我詞窮了 是嗎

我拒絕關心
是因為那沒有幫助
不是我不近人情

我消失
是因為我想逃避當下
不是我冷血無情

流眼淚
對我來說
是無意義又會招來關心的多餘行為
可我還是會流淚
我討厭這時候的自己

不是我要故意假裝堅強
是我不得不故做堅強
我才能保有不受侵害的自己
才能
讓自己的世界不崩毀

好累
可以停止嗎?
我知道終有一天
它會停止
只是那一天
又會是哪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寂寞殺死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