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我們開始的很糟糕
就像出了軌的火車 東撞西撞 搞的生活雞飛狗跳

我知道 我們愛的很深很烈
就像汽水加伏特加 因為順口 忘記這是杯後座力超強的酒

我知道 我們愛的很辛苦
就像羅密歐和茱麗葉 如此相愛 卻又被百般阻撓

我知道 我們的相處很哀怨
就像文明人聽不懂原始人的語言 個性差異太大 所以天天爭吵

我知道 我們的愛情沒有明天
就像癌症 沒有藥醫 只能數著日曆 直到死亡那天

我知道 我們的內心都遺憾
就像簽樂透 以為中了頭獎 誰知道原來是自己看錯了號碼

我知道 我們的割捨對彼此會更好
就像賣掉法拉利改開福特嘉年華 因為台灣的地太小 沒有場地可以發揮

其實我什麼都知道 所以我今天才會帶著微笑
其實你不一定都知道 所以你今天才會要我回你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寂寞殺死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