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的面具


刺眼的陽光 從窗簾後直襲她的眼睛 她醒了 迎接而來的是一陣惱人的頭痛 她發現自己身邊躺著一個不認識但似乎還有點印象的男人 『又宿醉了...』她終於想起昨晚發生什麼了 她從容的走向浴室 用力的洗著身體 想洗去昨晚那污穢的酒氣 和床上那個陌生男子身上的氣味 她想著...同樣的事情還要再發生幾次? 她不再多想 得趁那個男的醒來以前趕快離開這裡 她可不想面對那激情過後的尷尬 走出了浴室 『呼...還好他還沒醒。』 迅速的穿上了衣物 撿起落在地上的高跟鞋 她轉頭看了那男子一眼 男子似乎因為昨晚的狂歡仍然熟睡 『呵...男人呀...』她冷冷的笑了一聲 離開了旅館 走在街上 路人的眼光令她不自在 黑色連身的低胸洋裝 細跟的高跟涼鞋 還有那一臉殘妝 在大清早的街上顯得相當的突兀 『6點58分...應該還來得及上課吧,不過恐怕又要遲到了』 隨手招了一輛計程車 望著車窗外穿著制服背著書包正在等公車上學的學生 『我也應該是這樣的...不是嗎?』此刻她心中無限惘然... *************************************************************** 『又是升旗過後才到校!妳到底要遲到幾次妳才甘願ㄚ?』是校門口警衛伯伯的熱心問候 『公車誤點咩~我下次不會了啦!』她一直是遲到名單中的常客 對於這樣的對話 她早已習以為常 『昨晚又去哪狂歡啦?看妳一臉憔悴的』這些小丫頭又想來探聽她昨晚發生的精采內容 『妳們這些八卦女,年紀太小不適合聽 再去修煉個一百年再說吧!』她悠悠的回道 眼前這些小女生 看著她們一副青春無敵的模樣 她心裡笑道 『我今年也不過16歲呀...』 她總是喜歡冷冷的笑 眼裡總帶著似乎漠視一切的眼神 她不多話 臉上少有表情 所以總讓人覺得她是高傲的 不可親近的 她可以跟每個人都很好 但是她並沒有所謂的好友 更甭提知心了 她喜歡這種寂寞,因為一直以來她都是這樣子的 對她來說 這樣是安全的 雖然...其實她多渴望有人能了解她 能聽她訴說每一件心事... ***************************************************************** 在學校裡 時間總是過的特別慢 她開始不耐了 是的 她的心是定不下來的 雖然她從沒認真讀書過 但期考卻總能讓她輕易過關 當然 也有被死當的科目... 下課時間 她隔壁的男孩們正熱烈的討論著 她好奇的湊了過去 想知道他們為何能聊的口沫橫飛 甚至連口水噴在臉上也渾然不知 『ㄟ~~~我跟你們說喔!昨天我打到武卷耶!』 『哇!真的假的,你太賽了吧~』 『嘿嘿~ 是歐吉給的唷!』 『ㄟ!你們在聊什麼啊?瞧你們一臉興奮的』 男孩們見她靠了過來 原本熱烈的討論聲突然停了下來 『幹嘛,不歡迎我嗎?』她冷冷的看著那群男孩們 『不是啦~ 這個妳不會有興趣知道的』一個男孩一臉無辜樣的說道 『你怎麼知道我沒興趣知道,還不快給我從實招來!!』 『唉唷...就是一個叫做"天堂"的網路遊戲嘛。』 『是電腦遊戲嗎?好玩嗎?』 『當然是電腦遊戲啦~ 不然怎麼連線ㄚ!當然好玩囉!否則我們怎麼會聊的那麼激動呢』 『看得出來是很激動,連口水噴在自己臉上都不知道,呵~』 說完她便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想起自己已經很久沒碰過電腦了 還記得第一次接觸電腦是在自己國小的時候吧 她突然興起了想玩看看"天堂"的念頭 於是她找了一個男同學在放學後當她的指導員。 在男同學熱心且盡力的指導之下 她很快的便了解整個遊戲的操作方式 『嗯...該選什麼角色好呢?』 接著 她一眼就看見了有著黑色長髮 穿著白色洋裝 背影看來有點憂鬱女性角色 『我決定了!就選這個吧~』 『這個角色很難玩呢,妳剛入門,還是先玩妖精吧』男同學好心提醒她 『不了,我決定就玩這個。』不知為何,她覺得她好喜歡這個角色... 遊戲畫面上寫著... 她的故事... 公主為了拿回她所失去的王國,她隱藏身分,集合志同道合的盟友,為了一場無 可避免的戰鬥,正在蘊釀著一股強大的力量... ◆ 待續 ◇ 2003.1.03 by E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寂寞殺死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