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的面具


『欸~今天下課後一起去LION KING吧!』

小Q一臉興奮的邀約著

『不了,我還有事。妳們去吧。』

『唷~難得我們家小愛今天特別乖巧呢!今天是什麼日子?彗星撞地球嗎?』

這女人的嘴巴從來沒乾淨過...

她不理會同學們的譏笑 往校門口走去

找了學校附近一家網咖 找了一個吸煙區的位置坐了下來

『馬的,這些男人是在看屁!沒看過女生來網咖的喔。』

她在心理咒罵著 開啟遊戲選單...

『公主~安安啊!』

一上線 便看到盟友們的熱情招呼 她的心情頓時好了起來

『安安啊~我親愛的北鼻們!^_^』

天呀...裝可愛 這是平常絕對不可能發生在她身上的

但是...她似乎樂在其中 扮演著和自己不同的個性


她不再想去夜店

她開始在網咖流連

她愛上虛擬的世界

在這裡...她可以成為她理想中的女孩

試圖找回她所遺忘的...那份天真和笑容


************************************************************



貞德:『公主,我有一位朋友想入盟。』

盟內一位忠心但不多話的女騎士這樣告訴她

伶兒:『好啊!他叫什麼ID?在古魯丁賭場等我唷!』

貞德:『公主,他是我室友。讓他入吧。』

華勒斯:『封號 異端神 白色』

哇靠...太酷了吧...連招呼都不打的喔...

華勒斯:『謝了。再會。』

再會? 你以為你是古代人啊

她在心理滴咕著...


這是她和他初識 隔著電腦螢幕 在網路線上的交會

誰都沒有想到

這樣的相遇改變了多少事情


也沒有人想到

在這之後牽扯了多少...



******************************************************************

『公主!你看他們好嫩啊!被我們打飛了~』

虛擬世界裡的戰爭 盟友們的拋頭熱血

此刻她心中充滿著一股滿足的愉悅

是虛榮嗎? 這種被眾人捧在手心 為她賣命的虛榮感

也許是,也許不是 她早已沉溺在這個虛擬的世界裡



『開心嗎?』

冷不妨的,螢幕上冒出這三個字

是他...

『開心什麼?你在問啥?QQ』

華勒斯:『看見我們這樣賣力的殺敵,開心嗎?』

伶兒:『開心啊...雖然我幫不上什麼忙』

華勒斯:『開心就好。』

這傢伙...你是打字太慢還是懶得打 每次說話都這幾個字

講話又這樣文淍淍的 真是古代人一個

華勒斯:『到旅館休息吧。』

租了會議廳 讓盟友們在旅館休息順便打屁聊天

眾人興奮的討論著剛剛如何勇猛 一片吵雜

只看到一個騎士 一個人站在會議廳的最角落 不發一語

『幹嘛~耍自閉喔?』

她這樣問著他

華勒斯:『只是不喜與他人討論是非罷了』

真是一個自命清高的傢伙...



隨著時間的流逝 盟友也各自練功打怪去

會議廳裡只剩下她和他

『欸~你不去練功喔?』

華勒斯:『存加速後再去吧,順便也幫妳存』

『哇!你可以放六次加速耶!』

華勒斯:『很神奇嗎?』

『很厲害的感覺...因為我不會咩>"<』

華勒斯:『那以後我幫你放就好了』

她不知為何 居然有開心的感覺

就這樣...他們聊了一整晚

往後的日子

也開始習慣兩個人在旅館存加速 邊聊天

她裝可愛搞笑 而他總是咬文嚼字 不時還來句詩詞


快樂的日子總是不長久

無論是在現實 還是虛擬的世界...







◆ 待續 ◇                                    2003.12.03 by E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寂寞殺死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