菸…
一根一根的抽
心…
一抽一蓄的痛

妹妹啊…
生在這樣的家庭環境,都不是你我願意的。

爸媽對你的教養方式跟對我有很大的不同。
我很怕爸爸大聲罵人,你知道的那讓我很難過很焦慮。
我害怕家人之間的爭吵,你知道的那讓我想起小時候…

很自責…
我不是個好榜樣…
自殘…
扭曲的人格…
殘缺的靈魂…

每個人都是赤著腳踏上石子路。

我們沒有比較特別
只是都太敏感了一點…
雖了點…(笑)

自責的是…
是我影響了你嗎?
我不是個好姐姐吧…

原本很累的又吃了安眠藥
看了你最近的網誌
睡不著了…

我不相信男女之間的愛情可以永遠
但我相信親人之間的愛情可以永恆

我跟妳跟弟弟
都是由媽媽跟爸爸結合
在媽媽體內成長的血肉
我們的骨、血液、每一寸的肌膚
都是一樣的…
就連靈魂
都一樣的脆弱又愛逞強
這個世界上永遠不會變的,就是家人。

其實我很羨幕你還能哭
我除了崩潰以外
即使再難過
眼淚也掉不下來…

心理醫生說:這是凍結傷痛

簡單來說…
這是逃避
要是我讓傷痛溶解
我想我會瘋掉

我的感受力回來了…
不再是沒有感情的洋娃娃
很高興也同時很擔心
因為你們一絲絲的情緒波動
我就會感受到很重很重很重的一股力量
掐著我的脖子
揪住我的心臟

呵…
其實在這個世界上
要是每個人的心情都要顧慮到
那是很累的
我們不是聖人、不是神
我們只是凡人
有情緒、有私慾、有忌妒、有怨恨
壓抑!?
只能盡可能的去控制
但我們還是凡人
不可能完美

摯愛的妹妹…

能救我們的
只有我們自己
我們一直都是在一起的…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寂寞殺死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