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真的是一個錯誤
我們在錯誤的時空中遇見錯誤的彼此
一段錯誤的愛情 是不會有未來的 不是嗎?
你說我太悲觀 換成別人還能對我們的未來有任何期望嗎?
第三者...你給我的這個頭銜 太沉重也太悲哀
『有機會可以踩煞車的不是嗎?』
這樣的反問自己 可笑的是 我放任自己對你的感情
你也放任想獨占我飄忽靈魂的佔有慾
我的內心在道德和情感中不斷來回重複的掙扎煎熬
一向很理智的我 這次被情感牽著走
我和你...沒有明天
只有在每次的深夜 小心翼翼的嚐著那偷來的幸福
到了天明 你依然是屬於她的
到了天明 我依然是那飄忽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寂寞殺死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