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懶的解釋什麼了
反正就像妳說的
漠視~澹然~就好了

反正這個家也不像家了
也不需要去經營跟維持
就等著崩毀就好了

每個人的感受都要去體諒
太累了
對吧

『家』不過只是個存在回憶裡的東西。

記得我曾經很驕傲的跟人家說

"雖然我家很窮,可是我們都很相愛"

現在想起來
還真諷刺

我要推翻掉自己說過的話了

"我家很窮,家人也不相愛。"

其實何必去在意我說的話呢~
我只是個精神病患啊
我講的話當作屁就好了
何必那麼認真聽呢?
就當我又發瘋就好啦~
不能自殘
不能發洩情緒
不能把情緒帶給身旁的人

好累喔

為什麼我不可以自殘?
我自殘就不會說出那些傷害妳們的話啦
現在不能自殘是為了賺錢
因為上鏡頭會拍到 會影響我的case量

為什麼要賺錢?
因為我家沒錢啊 啊哈哈~

自從不自殘之後
我一直在用言語傷害妳們
這樣好嗎?
我傷害妳們的同時
我心裡在掉淚啊

可不可以
讓我傷害自己
就好了
我不想傷害誰的啊

一直說對不起很累
傷害了人
然後對不起

我可不可以傷害自己
就不用對不起了

我跟妳看起來現在都好像過的很快樂吧
可是那個心裡的痛跟黑暗
還是在啊
怎麼去否定?
怎麼去忘記?

我也是在做自己不願意做的事
勉強自己變好
變成一個大家覺得正常的、好的樣子
就因為
"應該是要這樣才對"

為什麼我最近都寫北七文
因為我故意去忽視原本存在的那些
然後
創造一個
我很好的樣子

這樣就沒人會擔心了

可是情緒的爆炸威力好大啊
在我身上頂多只是多個幾道傷痕
在妳們身上卻是心裡的傷痛

肉體上的傷會好啊
所以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再讓我自殘啊
原來那樣不是很好嗎
我就不會有情緒罵妳們
不會飆人

呵~
妹妹
我不說對不起了哦
送個禮物給妳
代替對不起
可以嗎?


你基八
我也基八啊
我們是姐妹耶
個性很像啊
所以我也沒朋友被討厭啊
呵呵~

很痛嗎
我也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寂寞殺死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