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都在倒扁
我要來倒健保局跟衛生署還有各大醫院= =

話說老娘我每個月付健保費之外
還額外付了大筆大筆的醫藥費給你們
你們醫不好就算了~
還查錯症狀!!!!
結果我自己上網查症狀
我明明就是胃潰瘍
不是十二指腸潰瘍
喵的
我要去砸醫院
(不要問我是哪家~!別攔我!!)

拔個智齒
出血4天
然後發燒3天= =
最後還是殺回以前家庭醫生那裡才好些
這幾天犧牲者又多了兩枚...(在此默哀三分鐘)

嘆~
對了~
想加速死亡的朋友們
請看新聞
我為了讓自己活久一點
已經戒掉看新聞的習慣
雖然生活在精神品質那麼差的環境
但是我們還是得撐下去...
因為我們台灣人是打不死的小強...(偷笑)+(暗指某人)

何況比起很多戰爭飢餓的國家
我們已經很好了吧
雖然不能只比差的
但是還是多看看自己還有的
別只看自己沒有的
共勉之
因為我還是常常忘記

偏離主題了
我打這篇是要來倒健保局跟衛生署+各大醫院的啊!!!
算了
沒事湊什麼熱鬧= =

身體健康很重要
沒有健康中的我很深刻的體認到了
而且當多重病痛加諸在身上時
真的會讓人厭世
加上我每天吃的藥已經很多
還要加上一堆
吃藥就飽了= =


說到飽了...
我好想吃肯德基
我好想吃大麥克
我好想吃pizza

可是以上我都不能吃!!!!!!!!!!囧

還有剛剛宵夜我不怕邪的跟著吃了兩小碗的泡菜火鍋
超清淡的唷~
結果吃完不到20分胃痛
(爽)

果然是
人不能不信邪
乖乖的吃稀飯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寂寞殺死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