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如此...
我是個自以為是的"人"
活在自己的地球中
是吧

滿嘴愛護動物、對"生命"負責在他人眼中

只是 "濫用同情心"、"自以為是"。

既然連自己的家人都這麼說了
那表示
我是個失敗的人
是吧

"別用你的想法套在我的身上" 妳說

是呀...我不可能去改變任何人的想法
也無法改變這個世界
甚至我的想法令人討厭

只因為我不相信人
愛動物比愛人多
是吧

由我眼裡所看到的
所聽見的
是人類一再的破壞這些動物的生存環境
剝奪牠們的生命與自由
任意的主宰生命

因為喜歡所以帶"生命"回家
因為喜歡所以把"生命"送人
因為喜歡所以將"生命"丟棄

這些在多數人的眼中
是"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他們只是動物,不是人"

呵...
我只是個活在過去、活在自己世界中無藥可救的女人
現在
又多了一條不知道自己自以為是的自以為是







我好開心
開心到喜極而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寂寞殺死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