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
跟廢人沒有兩樣

無論我多麼的悲傷
無法用言語表達
無法用文字表達
無法用表情表達

就連
感受到那一點的幸福和快樂的時候
也無法表達

我傳遞訊息的功能
被強制停止運作


只能
凍結在那

你們所看到的
是我建立的"對外交際模式"

其實我想停止

為了活著
強逼自己很快樂的樣子

內心裡那深沉的悲傷
被系統隱藏

隱藏的資料夾
被加密的資料夾
防火牆層層疊起的高塔

我幹麻那麼勉強
就只是為了要活著?

我問我自己
只是為了要活著嗎?

"你的指令是無效的"

我建立了這個系統
卻無法去控制

這個系統裡沒有控制台


我只是個不知道為什麼運作在系統裡的一個程式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寂寞殺死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