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是我最貧乏的一項

也因此...
我很難交到朋友

尤其是同性朋友...

於是大部分要好的朋友都是男性
或許
是我個性太大喇喇
講話太直接
愛開黃腔
愛搞失蹤
我不懂得去經營社交、經營友情
這是我一直以來的障礙
老掉牙
其實懶的提

有感而發的寫了這些
是因為
近來參加了國中同學會
身旁一些好朋友突然失了聯

我開始省思
是我的問題吧
否則
怎麼可能大家都這樣

在重要的時刻
不會想起我
其實可以淡淡然的帶過

說沒有那一點的惆悵是不可能的

我無法改變我之外的人
所以
你們快樂就好了

而我
已經習慣了

"孤獨"

不用擔心我
因為我習慣了

希望曾經跟我要好過的
都能過的好
即使我不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寂寞殺死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