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幸福。
不是我的。

我已經害怕愛上一個人的感覺


當女人有多麻煩
不可以任性(任性久了男人會覺得你很煩)
不可以愛吃醋(吃醋很甜蜜表示很在乎?真的要吃醋起來沒人受得了)
要替對方著想(雙方都一樣,但是時間久了想自己都不夠了還想對方,想別人吧)
有情緒最好也不要發洩在男人身上(不然男人就很痛苦的樣子給你看)

再多的愛也會被時間跟耐性給磨掉
越來越少…越來越少…

永遠?有多遠?
都不會變!?
你以為放了防腐劑嗎

其實是我自己沒種
不敢愛
我怕痛
也痛夠了

承諾
能吃嗎?
能相信嗎?

哪個情侶當初不是都是愛的死去活來海誓山盟
分手時呢?
不愛的時候呢?
那當初那些都是屁嘛

我就是不相信男人

我就是不相信
別覺得委屈
你也不是個好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寂寞殺死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