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接力棒?
被我妹被點名了,我還是乖乖的寫吧XD

①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映象?
A:內心纖細、卻又愛裝堅強的老妹。
②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外表冷豔、個性北七、冷血無情?
③ 喜歡的個性是?
A:沒心機、直來直往、不白目、不問白目問題。
④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A:心機人、拐彎抹角、白目、傷害小動物的人。
⑤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A:完美指數沒有上限的女人。
⑥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A:謝謝你們…即使我的個性難搞還願意跟我當朋友。
⑦ 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十個人
A:我不做這種無聊事。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寂寞殺死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