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
對我來說
很模糊 很模糊

我不想把我現在難過的事情打出來
因為我想逃避

這樣就不會想傷害自己了
對吧?對吧?

面對家人和朋友的關心
我無力回應
讓人失望
我也對自己失望了


『無法忽略強烈厭惡自己的感覺。』

覺得自己很爛、很沒用像廢物
覺得自己很醜、很肥胖是歪妹

一昧的羨慕別人否定自己

我太貪心不知足了 是嗎?
我知道這樣的心態是不對的
但是還是無法抹滅那種厭惡自己的感覺
沒自信
好爛


是非對錯的觀念我還有
明明知道不對是錯的不可以這樣想
還是沒辦法

我還要低潮多久...


深陷在爛泥中
越掙扎陷越深
你們伸出的援手
我卻一再的滑落
面對你們的失望
我傷心難過
卻無力回應
有多想洗淨身上的泥巴
我想成為somebody
卻一再證明自己只是個nobody

失望吧
我也很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寂寞殺死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