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護盃...好想殺去花蓮看
有陳信安耶...幾百年沒看到的= =
21號師大也有田壘跟陳信安...
但是話說我不知道師大在哪XDDDD
這幾天猛看SBL重播
何守正很有當年宋濤的感覺>////<
陳志忠也很不錯帶了面具之後感覺更屌
所以我好像沒有特別支持哪一隊
純粹喜歡球員而已A_A
第4季開打我一定要去看
好想知道他們到底有多高
身為哈比人
對於高個子的滋味非常好奇
但是沒人可以陪我去
一個人去看球賽會不會很怪...(連要尖叫都覺得很彆扭)
誠徵喜歡看球賽的球伴 女性佳

------- 今天的早餐是燒餅油條 --------

最近睡眠時間超不固定的
討厭~~我不喜歡這樣 囧
臉上累積4顆痘 (望痘興嘆)
即使長了痘子依然不忌口的亂吃 (請參照今日早餐)
話說禮拜四要出棚外
聽說要去清境跟日月潭凌晨就要出發
老娘不太想去那麼遠的地方
所以希望天氣不要好ˇ

正在掙扎要不要出門剪頭毛燙頭毛

(看窗外)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寂寞殺死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