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搞不懂
男人的世界只有黑跟白是吧!?

不是男女朋友 就不能當朋友!?

還是老娘遇到的都是這種人!?
不是愛劈腿的、就是死纏不放的、有女朋友還強幹女友朋友的!!!
你操他媽的還可以當作若無其事
我操他媽的還要為了她自己忍受

我是恨男人的吧
偏偏可笑的我是個異性戀啊!!!
三次被男性動物這樣羞辱
我還沒死 真奇蹟

在古代早就上吊投井服毒









不想講了
也別問了

反正我還是可以裝做很堅強的
好歹參加過電影試鏡還到第三階段
副導還以為我是劇團還是戲劇科的呢






就繼續演下去就好了






對 這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寂寞殺死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