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時候認識妳了 是嗎?

住在我世界裡的長髮小女孩

偏激、傲慢又倔強
仇恨男人? 噢~不,她只是鄙視他們
他們在她身上烙下的傷痕
只是讓她更肯定了男人的無知跟低下
男人自以為可以掌控女人的身體、心智、行為
在動物學來說
這是種地盤性 舉如 公狗 雄獅 等哺乳類群居生物
通常以撒尿來劃分地盤 而同群內的雌性就屬於雄性的財產
跟地盤同樣意思

小女孩藐視這個生存現象
男人總想獨占一個女人的全部
最好把男人的陽具當神一樣的崇拜

-----------------

小女孩說:『把我的內褲還給我!把我的內褲還給我!』
週遭的其他小女孩不敢禁聲 只是瞪著詫異的雙眼盯著小女孩看
而施暴的小男孩們仍舊圍繞在小女孩的週遭
任憑小女孩躺在地上用力的揮踢小腳 還是沒有人願意出手幫助小女孩
小男孩們對躺在地上奮力掙扎的小女孩發出譏笑


『他們把我的內褲搶走了,他們把我的內褲搶走了...還給我!還給我!』

『唉唷~你們看她那裡長的好奇怪喔!』
『對啊!怎麼長的這樣啊我再看仔細一點。』

小女孩的掙扎停了
她停止了哭泣
她瞪著還含有淚光的眼睛環看四周
其他小女孩離的好遠 躲在積木櫃的後面用很詫異的眼神看著小女孩

『妳們在看什麼...覺得害怕嗎?為什麼不來幫我...為什麼...』

小女孩失去了意識


小女孩回復意識時所看到的第一個畫面
是那群小男孩在走廊上被老師打手心以示懲戒
而像是失了魂的小女孩就在這天下午被媽媽帶回家

之後 再也沒出席過學校的任何活動

直到畢業典禮
畢業典禮當天的家長代表演講是由小女孩的父親出任
在典禮上父親一開場即笑說會站上這裡演講實在是有點不好意思
小女孩撇下頭 她知道很多雙眼睛在看她 有大眼睛有小眼睛
父親看來很開心 因為出任家長演講代表是讓他很有面子的一件事情
殊不知? 是因為自己女兒在學校遭到男同學"戲弄"才得以讓他上演講台演講
看著父親講的容光煥發,一臉的滿足。
小女孩矛盾的想
我喜歡看到爸爸開心...但是爸爸為什麼要這樣做
爸爸不知道我會不開心嗎?
整個禮堂的人都知道小女孩發生了什麼事
小女孩頓時覺得好難堪,求助母親。
媽媽也只是摸摸女孩的頭,要女孩乖乖等待典禮結束。

只能等...
爸爸演講台上的談笑風生在女孩耳裡聽起來分外刺耳
眾人配合的笑聲更讓女孩覺得羞愧

『可不可以停止...我想逃離這裏...』



逃離這個有著十字架屋頂的建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寂寞殺死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