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的喜歡上一個人,是一件很苦的事。

據說男人跟女人的大腦,思考邏輯有很大的差異。
我不清楚是否每個人都符合這項說法,
只清楚愛情是能夠驅使我的一股動力。

這是個很糟糕的性格,當愛情不順遂時便會失去動力,
這又再一次提醒了我有多糟糕。
有人說過,事業是男人的春藥。
因為事業順利,進而能夠把心思放在男女這檔事上的一個說法。
我不清楚英國有沒有研究證實這個說法,不過我所遭遇到的似乎符合了這項說法。

許久的沒有將自己內心條理化的敘述出來,
這是我的一種逃避。
逃避讓我有機會出現過去那太感性的一面,我害怕那樣的自己。

只是思念過於澎拜,理性的堤防擋不住感性的洪流,只能訴諸文字罷了。
忍住對一個人的愛意是如此辛苦,雖然我不曾掩飾過,但無法釋放原來對我是一種煎熬。
不過腦子也很清楚的明白,是我不夠實際才會感受到痛苦。

當沒有事業沒有金錢的基礎的情況下,去思考男女這檔事不僅十分不實際,還顯得淺薄。
知名偶像劇的台詞在腦中出現為自己辯駁,
『是愛情選擇了我,不是我選擇愛情。』我如此的吶喊著。

於是我開始羨慕起腦子實際的人,怨懟自己的不切實際,
就像隻身一人在死巷內不停來回踱步般的愚蠢。

鏡內的臉龐眼窩發黑的緊,連日敷著眼膜也不見改善,
究竟是慣性熬夜的累積,還是心不安寧,我不知道。
只知道該停止這樣的思念,才不會為一人而心悸,
心動是真的會痛的,我的心臟明白的告訴了我。
我的腦管不住我的心,就像我的腦管不住我的腿。


舉步維艱,走路是如此﹔情路也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寂寞殺死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