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讓粉嫩灑在我的臉上

我把桃紅穿在我的身上

我讓艷紫著在我的腳上

我將鮮豔的色彩塗抹在我的心上

"妳別再灰色了 好嗎?"

你這樣問過我
我現在回答你

戀愛的顏色 隨時隨地的散發
即使根本沒有戀愛

毋須問我為什麼
讓自己快樂是不需要原因的

別再去探討戀愛的相處之道
寫的永遠比說的要更好
說的永遠比作的更美好

該如何做你我都知道
戀愛之美 不在於無瑕
美在哪裡?
聰明如你 心中答案必已揭曉

如果真的愛自己就不會受傷
那我為何一不小心就被你傷
是愛自己愛的不夠多?
還是你愛我愛的不夠多?

自問自答還好只會出現在一天中的幾分鐘

灰色他不會佔據我太久

悲傷完後
色彩依舊

抹在我臉頰上的依然粉嫩

裹在我身軀上的依然桃紅

踩在我腳底下的依然艷紫

我還是盡情肆放戀愛的顏色

即使根本沒有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寂寞殺死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