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累了
真的好累
我又傷害了你

『劊子手』

每次這樣傷害人
你以為我很開心嗎?

我對你是有感情的啊
跟別人是不一樣的
即使沒有辦法再在一起
你還是特別的啊
只是
我不懂得去愛人

『男女朋友』這種有名分,有應盡責任的關係讓我感到壓力。

我不知道為什麼
當我有被人佔有的感覺
我就非常非常的反感
想逃跑,甚至感到作嘔
為什麼...
我想我沒那麼聰明
根本就不了解自己

『他』跟他相處讓我感到沒有壓力、很輕鬆。
但我們沒有逾越那所謂的『一條線』

是,『他』是喜歡我沒有錯。
但,即使他對我這樣,也沒有逼我,至少他很受教 = =
所以我可以很放心的當他的朋友

如果今天我真的跟誰在一起了
愛上誰了
我會放鞭炮、擺流水席
昭告天下
恭喜我懂得愛人

我最想殺掉的
是我自己
老是傷害你、傷害愛我關心我的人
我有暴力傾向 對吧?
我後悔啊
我不想傷害人
每次傷害完
我內心的兩個力量的抗衡真的讓我要被撕裂
我說話前後不一 對吧?
你們以為我想嗎?
當我正常的時候
對於那個不正常的我所做的事情
我要幫她擦屁股
為了她所做的事情 感到內疚
我不想再說對不起了

我真的恨死了
恨死那個不受控制的她
我想殺掉她

有多可笑你們知道嗎?
我在乎一個人
可是我也同時討厭他
因為他 是他
帶把
哈哈哈哈
男人的習性
佔有慾

兩個我
一個是有愛的
一個是恨死男人的
兩個都在
你們要我怎麼辦?
逼瘋我吧

我不想死

要是毀滅不掉她
我會殺了她
同時也是殺了我
我寧願如此
也不要再傷害人

看醫生有用嗎?
沒用
我只是想要能睡覺
速悅有用嗎
吃5年了大概有抗藥性了
所以沒用
呵呵

我想我得不到結論
關於感情這一塊


我有看到一條路
雖然很模糊
可是我想走那條路
我看不到前方會如何
也許很孤獨
可我還是會踏上那條路

"夜的公主"
我還是很喜歡我打的這篇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寂寞殺死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