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好運都不超過1個月的

我家房租欠繳5萬
爸爸努力很久還是找不到工作
媽媽現在每天都在跟我抱怨
說想離婚

昨天還找我說

"你去小愛她朋友那裡的大家樂工作吧!"

是啊..
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份正常又可以學東西的工作
又是我嚮往的OL生活
為什麼這一切又要被奪走

明知道我不可能放著你們不管
我也受夠這種貧窮的生活

何不乾脆一點
叫我去酒店上班算了

賺的也比那4萬多


好煩
又開始失眠
睡覺都一直耳鳴
腦袋都是雜雜聲

要我怎麼快樂起來
我原本好不容易才快樂起來的


這樣子你們會快樂點吧
我也會吧

是這樣吧


那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寂寞殺死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