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近況就是
失眠的很嚴重

搬了新家
照舊和妹妹同房 只是這次是同張床
現在變的很難入睡 躺個三、四個小時還不一定睡的著
妹妹睡覺呼吸聲很大會打呼 不能怪她她鼻子不好
常常說夢話 通常是罵人
昨天 罵的內容是我= =

一點點聲音 就無法入睡
一點點聲音 就會醒來

妹妹鬧鐘準時六點響
叫不醒她是叫醒我來叫她

隔壁工廠準時9點開始放超大聲廣播

呵 昨天吃了兩顆安眠藥
也才睡四個小時就醒來
我不想再吃藥了
終於明白久病厭世這句話

----

最近跟妹妹相處的很糟
也許 是因為她叛逆期
我也叛逆過 但我沒恨過家人

為了電腦可以對我這樣
都那麼長一段時間了
忍了那麼久
沁心了

我不想再情緒失控衝上去揍她

我愛她 我愛我的家人

[姐姐對妳怎樣 妳真的感受不到?]

連弟弟也一樣
你們兩個個性真的很像

[自己永遠是對的?別人永遠都是錯的?]

我不是嘮叨的人 我一旦開口
就是真的錯了
都相處幾年了 會不知道嗎?

講話態度一定要那麼差嗎?
難道家人間也要斤斤計較 如此小心眼?

我很心寒

----
我知道 我現在沒有工作
也許妳是看不起我這個姐姐

妳上班上課很辛苦 我知道
也許妳只是想趁下課的時間玩一下
但是妳每次都玩到三、四點 妳八點要起床上班
怎麼可能不累?

也許在妳心中 沒有工作的我
還是個渣 是廢物
妳說過的話 我都還記得
這很傷我 因為妳是我最親的妹妹
我的狀況怎麼樣 妳最清楚不是嗎?
還是妳和那些人一樣
覺得我只是在為自己找藉口

妳覺得沒有人了解妳
妳封閉了自己 我們從何了解?
我一直關心妳 每次問妳一些事情
都是在試著要了解妳
妳心情不好 妳不會說
只是擺臭臉 最好都別惹妳
從何關心起?

[我老是在用我的熱臉去貼你的冷屁股]

我哭了
現在會讓我如此真的感受到傷心的
居然是我的家人
我的妹妹 我的弟弟

我很失敗吧
一個錯誤的示範
一個精神病的姐姐
的確是不值得你們來尊重

別人瞧不起我沒關係
但是被自己的妹妹弟弟瞧不起 何等的痛苦

我真的很愛你們 
希望你們有一天 可以明白

---
我已經不會再為了男女之間的愛情而難過
是麻痺了吧
談了那麼多段感情
給了一次次的機會
得到一次次的失望

我的生活圈一直很小
從前只有 男朋友和家人

現在只有 家人是最重要的

不管爸爸他多久沒工作 也不善表達情感
但是我知道他愛我們  同樣的我也很愛他

但是妹妹妳 卻有瞧不起爸爸的想法
就跟妳瞧不起我是一樣的

記得我說過 要找回原本的自己嗎?
我會一直相信 妳會回來的
妳也要相信自己

那個溫柔、善良、體貼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寂寞殺死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