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做貓屍 (接CASE名稱是NANA)
因為以前玩奇摩交友被毛董抓去加入了一個屍體軍團
於是我變成了貓屍
玩網路遊戲必用ID:鬼咒嵐、冷妍、沐沁兒 (沐凝香是老娘我想出來的)
由於貓屍許多人忌諱,為了順口叫我NANA也可以(一切都是因為中島美嘉啊!)

星座是水瓶 卻常被同星座的否定我是水瓶一族
因為我沒有水瓶女的精明能幹 囧!
只有怪咖跟愛好自由符合
我是右撇子,全家只有兩個右撇子我&我老母。左手只有拿菸功能
是大而化之+粗枝大葉的O型 全家都O型,屌吧。
真希望自己頭腦可以簡單點別老想些怪問題

小時候的志願是當作家 江郎才盡中
現在的志願是當好一個平面模特兒,考上視覺傳達系,將腦中的畫面傳達給世人。

幻想的職業是:女殺手、女忍者用美色殺盡天下畜牲。

最希望發生在世界上的事情 不再有動物受虐。
對於明星的話,費玉清、邰正宵、伍思凱、張信哲 (我很老派XD)
追星沒興趣老娘身體差沒體力、以上明星的專輯會買正版,其他下載就好了= =+

玩的遊戲是 天堂II、寒冰霸權TD、英雄對戰等幾乎都會

喜歡的顏色 紫還是紫

穿衣品味的話 不趕流行、以時尚簡約&性感路線&小龐克風&英國風&運動風 看心情穿
痛恨撞衫、撞包、撞鞋。而且通常看上的都很貴 囧!

興趣是 上網、玩遊戲、跳舞、看恐怖詭異驚悚小說、拍照、看籃球賽、看正妹
專長是 自殘(囧)、發瘋、肢體語言
最討厭 螞蟻 我的皮膚告訴我對牠們過敏
我也討厭躺在地上假哭的小孩、想直接輾過。
對於男人有仇視跟鄙視感 原因:老娘有空再跟你說
最喜歡的歌手 最近迷上椎名林檎

一天的行程是

有CASE:洗澡+洗頭+全身去角質+全身擦乳液+化妝+準備雞絲
沒CASE:睡眠時間無法控制故無法說明,起床開電腦開MSN逛必看網站後,沒約會就上天II、不定時1~2禮拜到XAGA報到
我沒有書桌 化妝看書都在小小的暗黑角落電腦桌
考試前唸平常畫的重點即可AII PASS (數學除外)

寵物有
阿ㄆㄧㄚˋ 雖然我跟牠的相遇很感人但是牠莫名的十分討厭我
TEAR已結紮的任性小公主,我女兒。精神疾病應該是遺傳我
NORI金剛芭比米格魯 3999元 原本要送給前男友的禮物,絕技是吃衛生紙然後氣喘
璐璐&香香 兩隻不知道到底交配沒的黃金鼠 (我懷疑牠們兩個是同性戀)

我目前是4流小模特兒 接拍時裝跟人體寫真
正在等待明年2月回學校繼續學業唸的是某私立夜間英文科
話很少、講太多話時臉會酸。
最愛的人是 我全家人&貓貓狗狗&謎樣人物
房間最多的東西是藥
抗憂鬱劑、抗焦慮劑、精神安定劑、安眠藥、治療胃潰瘍藥物、胃藥、肌肉鬆弛劑、肌肉消炎劑、慢性膀胱炎消炎藥等…
再來是首飾、化妝品、香水、保養品
目前很喜歡高跟鞋,自從小學看到媽媽買的雜誌上的GUCCI高跟蝴蝶細跟涼鞋後迷戀至今
在電腦前的坐姿呈現癱坐狀態,在買了新椅子後癱坐的更舒適了。
剛洗完澡會裸奔一陣子,目的是通風
要出門須花時2小時
抽菸喝牛奶發呆醒腦+洗澡+洗頭+保養品+防曬
手機沒有太大作用
MSN較容易找到我
討厭沒吃到好吃的食物、討厭爭吵聲
最喜歡的交通工具是高級車或不台的改裝車
最愛的食物是麥當勞薯條、韓國泡菜、凱隡沙拉、我爹娘煮的菜
痛恨海鮮跟內臟類

終於,打完了。

老妹,妳真的很無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寂寞殺死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