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股腦的釋放自己的情感,卻絲毫沒考慮到對方的心意 = 死纏爛打

我正同時進行著死纏爛打及被死纏爛打。

 

我所愛慕的,是相當好、十分有才華之人;

眼前盡是他的好,卻忘了看自己夠不夠好。

 

愛慕著我的,是孩子的爹、過去我最愛之人;

眼前盡是他給的傷,卻吝嗇於給他機會改過。

 

愛情總是不對套。

 

我為自己的死纏爛打感到丟臉,為他的死纏爛打感到哀傷。

 

一起努力重建家庭?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給孩子一個可以擁有母愛及父愛的機會?

 

我捫心自問,他不是我愛的人。

 

勇敢追愛?相信追求真愛會有回報?相信總有一天對方的心會落在自己身上?

我捫心自問,他可能不會愛我。

 

我的手應該放開,不管是那一邊,

這是我僅有也想保持的一點尊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寂寞殺死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