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用四個字形容自己,我想會是『溫和良善』。

但如今這樣的溫和良善,令我十分厭惡。

也許我的失敗不該全歸咎在這四個字,

可卻也跟這四個字脫離不了干係。

 

我得感謝生命中的一個貴人,

他告訴了我,我是好的、我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差的。

這開啟了我正視自己這個機制,

瞭解自己、愛自己、思考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的進度非常的緩慢,在一年多後我仍停留在內心改革的階段。

得再次感謝我的貴人,在近日幫我打開了『去行動』的開關,

感覺我得到了很多以往沒有的,可也失去了以往所有的。

 

不禁回憶起高中時單戀的男孩對我所說的話,

『妳太夢幻了。』

在10年後我才懂這句話的含義。

直白的解釋:不切實際、天真爛漫、單純無知。

 

自己雖然和過去個性相差甚遠,卻也有改不了的死個性,

『極端』

不是黑、就是白,沒有灰。

不論這是好是壞,我都決定接受這樣的自己。

 

我一意孤行的爛漫、我一意孤行的現實,這都是我。

沒有誰可以打破內心越發強大的盔甲,

也沒有誰可以看穿盔甲之後的世界。

把熱情、單純、爛漫包裹在盔甲內,我不願意再跟誰分享。

 

一個人充滿了寂寞、孤單,

漸漸的習慣、安於處在寂靜中。

偶爾會用眼淚去洗滌孤獨帶來的苦痛,

男人打手槍排解生理抑或心理上的需求及壓抑,

女人流眼淚排解心理的孤獨及空虛,

多麼彰顯得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寂寞殺死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