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

越來越遠

『缺口』

何時出現

如此靠近,卻也如此遙遠。

追逐自由,像是夸夫追日。

靠的太近了,是嗎?

看似冷冰的瓶,內心的洶湧,你們如何看得穿?

愛的多、愛的少。

又是從何衡量?

『學習』

做不來的事

認定該有的方式

關係的維持

-------------

我迷惘

只有這樣才是正確的嗎?

我困惑

因為太多的指責

我流淚

我不明白,愛情。 是關係? 還是愛情?

----------

失敗了

好多...好多次

只是不懂....

為什麼...你們是對的;而我是錯的。





每次的每次....

我都是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寂寞殺死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