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的,我必須關閉我的相簿了。

我的工作照片被無名的網友們盜用的非常嚴重,連男性網友也盜用我帶球帽的照片說是他自己。
離譜的網友甚至把我整本相簿破解放到自己的相簿裡。

我很生氣也很難過,台灣人對於肖像權跟法律的無視真的讓人非常難以忍受!

我之所以放工作的照片在無名,是為了讓廠商及攝影師先看過我所拍過的作品。
但是換來這種結果跟對待,我只能說。

台灣人,你真的很沒有禮貌。

YAHOO奇摩 你們完全無法保護我們這些消費者。


以網友們的聰明,相信就算我關閉相簿你們也有辦法破解吧。
請不要逼我,把整個無名的照片跟資料全部刪除。
可不可以給點尊重。

尊重!


有那麼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寂寞殺死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