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為了這段感情,我逼迫我自己改變了我天生的劣根性
只因為我愛你

因為愛你,就算變的不是原本的自己我也沒關係。

我是糊塗了,愛的忘了自己了。

可是你為什麼可以那麼狠的在一天之內就說不愛我了!!

一年又三個月

我變了好多好多

你帶給我的是好的。

你是天使,帶給邪惡本質的我有了向善的機會。
我好感謝你...

但我也好恨你...

只是一個晚上

你就不愛我了


眼淚,停不住。
最後你還是放我孤單一個人,一年又三個月就像是沒發生過一樣。 你變了好多,變的現實,變的跟那些像螞蟻般的人們一樣。 原來會有這種結果,當時你對我的告白,就像是可悲的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寂寞殺死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