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過了很特別的生日


中午搭著電車到中壢面試SEGA大型電玩"三國志大戰"這次台北電玩展的SHOWGIRL
很幸運的被選上了,扮演蘿莉小喬...
同行的另一位MD蕾蕾則被選為扮演甄王后(甄姬...)
那是我很想扮演的角色,但我的身材跟身高真的不行= =
所以只能扮演包的很緊的蘿莉小喬...
因為包的比較緊所以一天酬勞只有4000被抽成完只有2800...
甄王后因為穿著比較暴露所以一天酬勞有5000
日商果然很會算-.-

不過...我真的能成功的扮出超萌的蘿莉小喬嗎...
我的臉根本不蘿莉啊!囧
而且好怕因為不夠可愛被玩家嫌棄...Orz
不過被選上的原因...
是因為...
遊戲裡的小喬也是妹妹頭.....
不知道該高興還難過呢ˊˋ
應該還有因為身高也不高吧.........(黯淡)
好啦...有工作就要偷笑了
而且服裝是量身訂作的cosplay服
嗯~要對自己有自信點...(心虛)

回程的時候
中壢火車站北上班車整個癱瘓
因為內壢的平交道發生事故
兩台轎車被火車撞到...
等了很久
才搭上電車
人很多所以只能站著,我站在靠著車門的位置
經過事故發生的地方...
我以為應該已經清除乾淨了
但是...
我看到鐵軌旁一具蓋著白布的屍體
看到的瞬間,感覺有股力量往眉宇間衝過來,然後全身像是有電流通過一樣...
很不舒服...
生日卻是別人的忌日...
很難開心起來...
我出生時間是晚上6點42分...
我在電車上度過了我的生日

回到板橋的家
比比用很北七的方式端出了一個蛋糕
上面還有兩個22數字的蠟燭...
讓我想起我18歲的生日蛋糕= =
(黯淡Xn次方)

還有他親手用不織布包裝的禮物
很溫暖的毛帽跟手套

雖然不是很貴重的禮物
但是很溫暖
這是我第一次過這樣的生日
很平凡、很樸實但很特別
以往生日幾乎都是跟家人吃蛋糕唱生日歌度過
這次家人不在身邊
內心有點失落
但比比在我身邊,Tear也在我身邊。

新聞沒有播報昨晚的平交道事故
幾乎都是播許瑋倫的傷況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見交通事故的屍體
但這次很強烈的感受到生命的脆弱、生命的消逝。
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還有週遭的生命。
不管是人類還是其他生命...


所以...
請居住在台北的朋友們
騎車跟開車的時候可以不要那麼衝...
真的很像在玩碰碰車一樣...
不在乎自己的生命也在乎一下他人的生命安全吧...

因為今天凌晨我居住的樓下又發生車禍...
希望大家能好好的保護自己跟保護他人的生命安全。


以上...是我22歲生日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寂寞殺死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