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消失了很久
過的不好時,我只會躲起來

從前,我可以把心情用文字敘述出來,那對從前的我來說是很簡單的事

現在明白了一件事
原來真的有說不出口的痛

只是一年的時間
我的人生完完全全的不一樣了

我有個喜悅,很大很大的喜悅很想跟大家分享
但這個喜悅卻也帶著極大的痛

我不知道何時我才能夠說出我所遭遇的事
我想是當我不會再掉淚的時候吧

楊培安的一首歌
"痛也說不出口的我"

以前聽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現在卻是我的心情寫照

-------------------------------

我所愛的男人啊
你帶給我的真的太多太重
沉重到我小小的肩膀支撐不起

我卻還是這樣深愛你
從前的我一定沒有辦法體會這樣的感覺
深愛又帶著沉重的痛
明明該恨卻又恨不了

不敢再注視你的雙眼
因為已分不清你的眼神
不敢再細聽你的話語
因為已分不清是真是假
不敢再忘情的撫你的臉
因為已分不清你到底是誰


你快樂嗎?
我真心希望你能找到真正想要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寂寞殺死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