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絆』

是指對一個人或一件事有著割捨不掉的情感。

如果常常夢見過去的人,是不是代表我對那人仍有『牽絆』?

------------------------------------------------------

『羈絆』

我是個多夢的人。
並不常夢見現實中存在的人事物。
只在偶爾
會夢見那些令我遺憾而無法改變的。

這是否就是人與人之間的,『羈絆』?

------------------------------------------------------

也許。

這又是我的『想太多』

但我不討厭。

只是會讓人很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寂寞殺死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