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更新了。
發生了很多事,自己整理不出頭緒來,也不知從何報告起。
現在好點了,就來聊聊最近在幹嘛吧~

原本我是預定要去新加坡表演半年的
但我的母親相當反對,搬回台中後反對的手法就更激烈了= =
對經紀公司真的很不好意思,尤其是孟璇...我真的很對不起妳。
對這件事我真不知該說什麼,對表演工作依然的熱愛。
但現在人搬回台中了,又加上這次去新加坡的事情生變
對於自己未來該走的路、該怎麼走真的是茫然。

身體上的病痛依然,家人要我在家養好身體,但該從何養起大家都不知道。
現在在家裡,就做做家事、煮煮飯、照顧貓狗、玩玩遊戲...整個很家庭主婦是怎樣= =!

說到工作...
還真的希望能有個好經紀人來幫我打理,我只是個表演者做不好一個推銷者,整個很無力。
眼看明年就要滿23歲了,老了老了老了~~~~~~~~~~
青春一點一滴的消逝,時間是如此殘酷。
美麗是有保存期限的。


也許我該對表演工作死心吧。
做個家庭主婦算了...


不過整個很不甘心=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寂寞殺死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