險惡的深林
瀰漫著下一秒就會被人攻擊的氣息
提心吊膽的走在林中
就遇見了猛獸毒蛇
防備不夠的我,即使奮力的閃躲也不免的受了傷
深林總是沒有光
自負的我,相信自己能抵抗所有的攻擊在這深林生存下去。
卻忘記
要走出這片深林

直到傷痕累累,心灰意冷。
狼狽的我躲在林中的角落,每日看著自己滿身的傷痕。
喪失了鬥志
像是頹敗不起的獅子
忘記自己原本的模樣
不知道該往哪裡走,該往哪裡去。
時間似乎是靜止的
麻木的看著每天的日出日落,面對相同的白天、相同的夜晚。

只是在一個普通的下午
忽然面對起自己的失敗
流下了懊悔的眼淚
睜開淚濕的雙眼
是一片的荒原
天空是藍的
沒有任何的遮蓋
地上並沒有青綠的草
是一片的荒土
放眼望去,只有大地跟藍天。
風吹了起來,我閉著眼本能的迎著風開始奔跑
好舒服
這種感覺,我想

就叫做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寂寞殺死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