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可愛的小丁 1顆半
躺啊躺阿躺啊我居然無法睡

所以又從床上爬起來滾到電腦前


強烈的覺得自己很髒 很污穢

想起來就強烈的想自殘

有美好的外表又怎樣
我即使還有靈魂存在 也是扭曲了

怎麼可能回復到原本純潔的靈魂跟身體

罪惡、污穢。
已經發生的過去不可能抹滅

就連流出來的血液,都帶著噁心的腥臭味。
你們懂嗎?真的懂嗎?
不堪的過去
骯髒的身體
我說的出來嗎? 我能夠有勇氣在網路上寫出來嗎?

我在朋友前總是可以裝的很開心、很健談
可是是真的嗎?
我讓你們失望了 失望了 失望了
對不起!!我辜負了你們的關心!!
可是再多的對不起也沒用
最終 你們還是失望 最後 離我而去
"她是神經病、沒救了"

這強烈的道德感為什麼在這時候出現
以前的我不是很放蕩嗎?
乾脆繼續放蕩下去不就好了
讓我現在想起 好痛苦
抹滅不掉、深深的烙印

"心裡明知道是不對的、但身體還是挺老實的嘛"

淫蕩的女人
該死

我是不是快精神分裂了
怎麼有辦法在人前正常的要死
人後又一副要死不死的樣子


不是才說要振作起來嗎?
為什麼幾個小時後又可以這樣?


千萬別誤會
我會這樣跟感情無關
那種看似平淡的幸福
戀愛?
我不在乎了
以上這一切
都跟感情無關
愛情?
那是什麼? 我已經忘記了~


-------
傷害我的人
不要再自以為是了
我不會感謝你的
我說過了
我很會記恨 尤其是傷害過我心靈的人
被你講成那樣
我家雖然窮
但是我還有骨氣
你覺得我欠你是吧?
不跟你講話是因為我不想去接觸傷害我的人
那會讓我
很失控 如果你還想再看一次的話
這個時間的我 很偏激
請原諒我講話就是這麼直接
快樂的去度假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寂寞殺死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