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該給大家個交代也給我自己一個交代的時候。

很長一段時間沒有新作品跟大家分享,很多人臆測我可能往演藝圈發展或者往生之類等等...

確實在年初,有個相當好的機會可以加入一間旗下有許多實力派演員的公司。
談的都差不多了只是...
我的身體無法扛起我那龐大的理想。

上篇網誌提到我昏倒。
也許大家可以去查關鍵字"腦下垂體異常",相信可以獲得相當多的資料。
我也就不用在這作解釋了,畢竟我也不是醫生XD
至於是不是腫瘤,就我目前的症狀看來是非腫瘤性。
不過還是要做過腦部斷層才能確定~

P.S 檢查費很貴檢查費很貴檢查費很貴檢查費很貴檢查費很貴!!! (貧女的哀號)
----------------------------------------------------

我想大家也發現我非常少上無名,甚至連PTT都不逛了。
不可否認的,即使我EQ再高當我身體健康越來越差時,
我還是選擇了逃避過去。

舉例:某深夜節目的內衣秀、業餘的人體拍攝、某週刊的辛辣報導

內衣秀其實我一直覺得並不很糟,只是當你一入行就走上這一次,那標籤就永遠撕不下來了。
關於那個深夜節目,我只錄一次、一次錄了6集吧...印象中。
是我第一間經紀公司要我們新人接的案子,所以看到跟我同一集的那幾個女孩子都是那間經紀公司的。
而製作節目的那個公司,老闆有時會花比較多錢請這間經紀公司的模特兒。
有時則是請酒店小姐錄製節目。
當然現在那個頻道是沒這節目了,只是賣給了其他頻道重複播放而已~ (商人啊~都這樣的)

人生有許多"後悔"的事情,而其中最讓我後悔的兩件。
就是我選擇表演這條路的第一步時,選錯了道路。
也就是業餘人體拍攝,及後續某週刊的報導。

大部分的人,只看"表"而不會去追究"裏"
過去我選擇輕描淡寫的帶過,但我現在可以說是半退休了。
我想我可以暢談了吧?

所謂業餘人體攝影,在業餘攝影圈分為兩極。
有一群業餘攝影愛好者,是真心的想拍出人體的美,不分男女。
也有另一群是醉翁之意不在酒,簡單的說就是色情照片了。

很可惜的,我第一個碰上的是次者。
當時我還很天真,認為表達人體的美並不是什麼羞恥的事情。
當然我到現在還是這樣認為,只是當這天真的想法被加以利用的時候。
人體就變成賣弄色情以及展露器官的圖片罷了。

"人心險惡"
這句話在入行之後深深的品嘗過了,在我發現自己成為一個拍攝色情照片的模特兒時。
已經來不及了,被引誘在眾多鏡頭前面擺出自己並不願意做的姿勢,無法掌控拍攝者鏡頭的焦距。
照片在網路任人流傳,一再的OP。
當然,既然做了就要承擔後果。
我承擔了。
但當我拒絕再拍攝人體時,我就被丟掉了。
丟掉就算了,模特兒畢竟只是商品。
當你不再配合商人的銷售方式,你就是被淘汰。
只是商人放了很多謠言,把商品說的很難聽,讓商品無法在業餘攝影界繼續銷售。

商品只好另尋出路,想拍攝女裝、接展場。
但已經被定型了,因為商品一開始的演出就是極為火辣性感。
於是在另尋出路上困難重重,甚至接了幾場show girl
也被同場的show girl排擠,謠言真的很可怕,呵~
show girl跟業餘攝影界以及網拍、雜誌都是交疊的。
這些都可想而知...

而某週刊的報導...

打到這裡我在電腦前無言了10多分鐘
一直陪伴在我身邊的男友我想他對這件事也同樣的無言。
那報導的照片,我想看過的人應該都不會知道那是什麼情況下拍的。

我就簡單說明吧

我跟我男友之前尚在北部居住,是個很小的套房。
當天,記者及攝影師到我家時,我們都還在睡眠中。
所以我什麼都還沒有準備,但相機卻已經開始拍了,他們說~先測試一下。
我想去洗澡醒腦,相機也就跟著近來拍。
我和我男友都以為,這些照片不會用,因為他們是這樣說的,但是周刊出來了。
刊登的幾乎都是我還沒準備好的照片。
訪談的內容,更是讓我啞然。
其中感情的部份是真的,但是我想記者畢竟是用他的角度來看我這個人,所以在報導中
我成了神經兮兮的暴露狂+花痴。

打到這裡,我鼻酸了。
有時候只是很單純的說了一些自己的事情,很單純的相信人。
但是,這世界一點都不單純。
是我太笨了...

因為這個報導,我父母離婚了。
我是長女,有妹妹弟弟。
弟弟小我12歲還是個小男生,妹妹要18了已經是個小大人了。
但是這件事情還是對我的家庭造成很大的傷害。
而我成了凶手。
並使家人蒙羞,即使他們知道那不是真的,但其他人會相信嗎?
即使知道不是真的,但他們還是分開了。
而後遺症也越來越嚴重了,最近常常想;要是爸爸在就好了...

呵~

所有的一切,都用苦笑帶過吧。
我不是個自怨自艾的人,即使我沒了健康、沒了工作、沒了健全的家庭。
我還是要活下去,而且要快樂的~
也要努力讓身邊的人快樂。

因為啊...

我發現~

看到別人快樂的樣子,比自己快樂還要來得快樂。

路還很遠,也看不清楚前方。
但是我就是傻傻的,我還是會走下去~
跌倒了,就爬起來。
受傷了,休息一下就會好了。
而且都很多次了,也習慣了XD

努力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寂寞殺死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