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子沒上來無名,沒想到竟有傳言我翹了= =

請允許我大笑三聲

哈 哈 哈!

我是某天煮飯給家人吃的時候不小心昏倒了
然後在醫院借住了一陣子~

不過我還沒翹= =+

現在想起有人說我翹了就忍不住噗哧的笑XD

讓大家白擔心一場啦~~沒事沒事!

-----------------------------------------

來說點開心的事~
最近迷上了養魚!!!
原本家裡有缸紅球~之前都沒去管他們。
有一餐沒一餐的~瘦巴巴一點都不像"球"!
出院之後我實在看不下去,髒髒的底砂跟長青苔的玻璃!
就開始動手清理,不碰還好...
一碰就沉下去了...-0-

沒想到之前都沒人好好照料的球球們,居然很堅強的生下了許多小紅豆!
其中還出現一支透明的白子~
另外還發現了一支即將生產的紅球媽媽~
母性堅強的我!!
開始進行隔離行動,到處翻箱倒櫃的找之前我那愛養魚的老爹的養魚雞絲!

通通翻出來後,開始進行整個循環系統的重整並開始學習如何養魚。
日前紅球媽媽生了3隻死胎2隻現在正在隔離箱中飄遊的小魚苗~
另外還將之前不知道養死幾隻魚的小魚缸翻出來,養了一個禮拜的水!
在今天把上一批生的小紅豆們放進可愛的托兒所裡。

後來新增黑水及托兒所用的控溫棒的東西剛好在一千元內=.="

還買了6支熊貓鼠魚、2隻黑球~
不過昨天跟今天溫差太大...掛了一隻小熊貓ˊ_ˋ

最近球球們開始發情了=ˇ="
包括剛進駐的黑球夫妻倆~
相信不久之後又會有小黑豆誕生
但是最近生產的球媽媽有難產現象
還沒生完,但就是不繼續生...
某夜睡前去看看他們,親眼目睹了球媽媽生小魚的那一刻!!
然後之後他就不爽生了= =

希望他快點生完...
因為產房只有兩個位子...

希望球媽媽能順利產下他快爆炸的肚子裡的小魚苗~~~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寂寞殺死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