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向大家報告一下初步的結果吧~ ^__^

呃~本來是要作MRI跟斷層。
做之前要先再重頭做檢查看目前的狀況,所以又從抽血開始。
初步的抽血報告上禮拜六出來了,等檢查報告要等一個禮拜...囧"

詭異的事情來了。
檢查出來的項目大多跟我的症狀相反XD
只有一項是符合的,就是女性荷爾蒙低下~只有20
甲狀腺跟腦下垂體的報告變正常值(超詭異),最詭異的來了!!!
我的生長激素非常高!!!

跟大家解釋一下生長激素過高的症狀

精力旺盛!
會長很高!(巨人症)有腫瘤壓迫腦下垂體
每天都會處於很興奮的狀態!

醫生看著報告無言的端看我

精力旺盛-精神跟體力差的看臉就知道了= =
會長很高-明明就矮子一個....
每天都處於興奮狀態-我每天都很平靜到像自閉.....

連醫生都無言啊~~ 啊哈哈!!!
所以又要我這禮拜空腹做更進一步的抽血檢驗
還指定要"早上八點的血"。

所以我剛抽血回來,超暈的...騎車的時候整個很飄

因為檢查結果跟症狀有出入,看來要查明原因還要很久.........
醫生建議我到醫學中心再做一次抽血檢驗。

雖然我抽血經驗豐富,但是~大哥...
光掛號費就很貴了啊!!!!!!!!!!!!!!!!!!!!!!
還要我去醫學中心再做檢查更貴!!

所以目前的報告結論是
報告跟我的症狀是相反的。

酷吧

最無言的是我,花了那麼多錢。
跑了那麼多醫院,看了那麼多醫生。
在要確定之前,報告卻是這樣

接下來看今天抽血報告的日期是5/7

不過我還有其他科要看...=.=

骨科-因為車禍的關係,之前摔裂了尾椎還有右肩舺骨的韌帶鬆了
從18歲車禍之後,我365天24小時的骨盆酸痛尾椎酸痛腰痛。
尤其難得來的經期,整個劇痛到會連走路都使不出力

上一次看骨科讓我非常不愉快(澄X醫院)
因為這些問題困擾我很久,所以我跟醫生說明我的狀況
但是他說...

妳那麼年輕~謀口能啦~~

我說:不用照個X光看看嗎?因為車禍時照的X光片確實是這樣子(在中國XX學院)

醫生:好~妳要照可以啊!可是我認為妳那麼年輕不可能啦~所以要自費。


哇咧..................XXXXXXXXXX

這是我前年看骨科的經歷= =
有沒有很OX~~~~~~~~~~~~~~~~~~~~~

於是他開了消炎鎮痛的藥打發我~

然後我又繼續痛到了現在= =

可是越來越嚴重,真的是24小時痛的
我很矛盾,很想治好。
可是又很怕遇到這樣的醫生。

最近真的痛到受不了了...
爺爺說要介紹他的骨科醫生給我,要我去照MRI
(我爺爺體力還比我好23歲的跟79歲的..............囧)

然後內分泌科的醫生建議我去婦產科看是不是卵巢或子宮出問題
導致我不孕然後經期錯亂跟女性荷爾蒙低下。

欸...
哪來那麼多醫生好看啊!!!(怒吼)
這身體也太多毛病了吧!!!!!!!!!!!!!!!!!!!!!(翻桌)

至少也發個白金卡或者VIP給我吧!!!!!!!!!!!
看醫生很貴欸!!!!!!!!!

$$$$$$$$$$$$$$$$$$$$$$$$$$$$$$$$$$$$$$$$$$$$$$$$$$$$$$$$$$

什麼不多就是身體狀況最多
什麼不少就是錢最少

好個賠錢的身體= =


好啦~反正至少我現在沒有剃光頭的危機 呼~
只是有很多毛病等著我去花錢而已。

難怪台北的王醫師會希望我去給民俗療法的治療...噗
因為一切都太詭異了XD


總而言之~
目前狀況不明朗。
大家也先不用擔心我的身體,雖然症狀依在但是檢查進度沒那麼快
擔心我的荷包就好....



以上!!!
下台一鞠躬~@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寂寞殺死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