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不是很好
經歷了這連續幾個禮拜下來每天的衝擊。無論是工作上、輿論上、家人間、生活上。
我累了,也崩潰了。

但崩潰之後我又站起來了。(老娘就是打不死的貓屍啦....)
我不會這樣就回台中的。
我做了一個決定,除了商業類的case其他的約拍、外拍我都不會再出現了。
以後業餘攝影網不會再出現我這個NANA。
我不是被謠言逼退了,而是覺得那種狗屁話你們這些號稱社會中高階層人士也相信,真是令人失望。

我要休息一陣子吧
這段時間我會充實自己,我不是只有這樣的能耐而已。
看笑話的人請繼續看,暗箭傷人的我不想跟你計較。

未來會如何我不曉得。
你們也別下定論,這是很無知的行為。

總而言之
再見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寂寞殺死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