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我只能用這種很幼稚的方式,才能不造成你的困擾。

謝謝你,因為這一切真的很美好,

就像是一場很美很甜讓人不想醒來的夢。

我無法形容在這夢境中我得到多大快樂,來自於你帶給我的。

 

那段彼此開著視訊整天的日子,如今想來心臟隱隱作痛,

隔著螢幕我們距離很遠,

但當下我們的心卻很近。

 

但夢終究是夢,你醒了,

夢裡只剩我一人。

 

留在夢境中的我,

嘗試觸摸夢境外你那美麗的臉龐,

伸手卻撲了空。

 

我的小手,什麼也抓不住,

該醒了,寂寞這樣告訴著我。

從只剩我一人的夢境醒來,不管它是多麼的美、多麼的甜、多麼的令人依依不捨。

 

只有一個人的夢境,還是太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寂寞殺死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