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小黑黑希望有看到網誌的朋友們能幫忙宣傳一下
真的很希望能找到一個愛牠的主人
拜託各位了ˊˋ

關於"女童"
此篇文章大概傷害了很多男性
或者會讓人覺得我很"可怕"?
我不是個聖人
只是個有點雖的人
遇到了許多雖事
導致在心靈的另一面 對男性帶有敵意
但我還是有那正常的一面
試著要接受男性 並嘗試有正常人的生活
但是這兩面到目前為止還沒辦法取得平衡
常常有快被這兩股力量撕裂的感覺 (苦笑)

我還是很努力的活在這世界上
但卻因為無法控制另一面傷害了許多人(男性)
搞砸了很多事
搞砸了很多原本美好的事物

其實我也不曉得能再這樣拉扯多久
也許哪天真的被撕裂了
就瘋了 -.-

此篇算是懺悔文
對那些受害者致歉
帶把不是你們的錯 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寂寞殺死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