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想起
我好像一直沒有正式的提過我生病了這件事情@@

當被人家問起,『妳怎麼不繼續接case?』

『我在養病,我生病了。』

但是這說不出病名...
只知道,我的腦內分泌跟全身各內分泌系統都失調了。

就這樣看起來好像影響並不大,原本我也是這麼認為的。
除了一個月經期來個兩三次加上無法受孕之外,我以為是沒什麼的。
甲狀腺功能衰退,看起來似乎也好像沒什麼。
但其實,這些都是有什麼的...

甲狀腺功能衰退,代謝很慢。
照理說,我會變胖,但是我吃下的食物似乎沒辦法完全吸收。
所以我暴瘦...
原本食慾很好的,也很愛吃
但是這陣子以來...
我可以說是完全沒食慾,連想吃什麼都想不出來。
只是因為餓了,所以需要找東西吃。

我的美食主義...就這樣被自己的身體推翻掉。

經常性的缺氧
我想可能是鼻中隔彎曲的關係吧...
當初醫生建議開刀,但是我實在不想再開刀了,當時剛開完扁條腺。
這兩年缺氧的次數變多,甚至差點休克。真的有點扯
所以我的器官長期處在缺氧的狀況下ˇ_ˇ
血液的檢查報告也是,血紅素含氧量不足。
缺氧呼吸不到空氣的感覺真的很差= =

最近,去拔了第三顆智齒
當晚馬上感冒,是我長大後最嚴重的一次感冒。
這次的感冒讓我體會到自己的身體已經差到一個境界。
直到現在還未痊癒,怪的是沒有人被我傳染,所以這不是流感...是自己感冒!?
不斷的咳嗽,我的肺部難受到像是要被咳出來了一樣
很痛很痛,但是還是不斷的咳嗽。
喉嚨劇痛,讓我連講話都氣若游絲。
只有這兩個症狀,加上更沒體力。
實在不像一般的感冒,能肯定的是由拔智齒引起的~_~

我沒去看醫生~(先別急著罵= =)
平常吃的藥已經很多,健康檢查我的肝膽腎都不是很健康了
尤其是腎臟的部位,我可以清楚感受到腎臟的不舒服= =
所以我盡量不去吃其他的藥物,之前的感冒也是喝伏冒熱飲類的痊癒的。
只是為了不想加重腎臟的負擔

看著自己的外公洗腎洗了17年,我了解那種痛苦。
更不想成為家裡的負擔,媽媽跟妹妹已經很辛苦了。
現在的我沒辦法接case,沒辦法賺錢幫助家裡。
更沒辦法養活自己。

連生病要看醫生,我都要考慮很久
掛號費說起來不是什麼太大的數字,對以前的我來說那真的是小到不行的錢。
藥錢跟檢查的費用,我以前也覺得不是什麼大數字。
但現在的我,沒辦法工作,沒有收入。
對這些錢斤斤計較,不想增加家裡的負擔。
雖然只是一點小錢,但是可以買很多菜了!
最後我選擇了放棄就醫,內分泌的問題也是一直放著。

我知道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我很清楚的知道的。
我也很清楚的知道,我想回到自己熱愛的工作。
我想幫助家裡,讓家人可以不用連吃什麼都要考慮到錢

若要問我,現在我的願望是什麼
絕對不是中大樂透。

我只想要,健康的身體。
有了健康的身體,我就可以工作賺錢,我可以照顧好自己也照顧好別人。

不用連77歲的外公都搶著幫我拿東西,不讓我做耗費力氣的工作
也不用連7.5公斤的貓飼料要麻煩媽媽去幫我載,再由小6的弟弟幫我搬上樓...
雖然弟弟有52公斤整整比我重了10公斤以上= =

說難聽點,現在的自己像個米蟲。

說真的,很討厭現在這個身份。
我想真的沒有人願意當個無用的人


如果可以我不想那麼常出現在遊戲中
我想像以前那樣,案子結束後上線跟朋友聊拍攝過程中好笑的事情、不愉快的事情。


打到這裡...
發現自己好貪心
好多"我想" XD

希望不會帶給看文的各位有種"自怨自艾"的感覺
只是長期下來的有感而發
就讓我說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寂寞殺死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