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TT!
誰不知道哈雷!!!

在台中攝影圈!
誰不知道哈雷!!!

鼎鼎大名的台中街拍美女殺手的哈雷!!!



我被抓去拍了 = =
真的是...
超超超超突然的啊!!

話說本人很久沒拍照了~ (菸)
表現有夠爛啊...
這是...路人吧XDDD

順帶一提~
忠明公園變好多,我都認不出來了
書報館的義大利麵超好吃~

---------分隔線-----------

哈雷~
是個好人!!!!!!!!

也是個完美標準很高的傢伙~
不過也是這樣他才能拍了那麼多的台中美女吧~ (我例外)
發揚台中美女的出發點真的是太讚了!

在拍拍的過程中
我在瞎high
一直在唱牛仔好忙~
哈雷依然人很好的繼續拍,哈雷~!!您真是好人啊!!

當天的我好緊張啊...
好久沒被拍,一看到哈雷拿出他的雞絲(單眼相機)!
我就"挫"了一下 = =

哎呀~我今天的妝不夠好
哎呀~我今天沒啥打扮
心中一直在碎碎念,嘴上也是一直碎碎念= =

這就是宅太久了下場.......(請參照相簿)

-------分隔線----------

PTT我都不發文的...
看到表特版的鄉民們的回應~
我想說一句話

"俺不是孫協志!!!!!!!!!"

好吧~下次有今日我最帥的話
我來去報名吧~
其實我是帥哥= =+

不過鄉民的意見是最老實的~
我會虛心接受
雖然有點小傷心.....(黯淡)




含淚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寂寞殺死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